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甚麼時候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甚麼時候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用用「唯美」來形容曾收到的禮物,讓人好奇是甚麼樣的禮物。「她們會在我起床前就收拾好自己的房子,然後讓我去她們的房間,給我我演節目。」談話間,Gloria背背一首英文詩,大意是「我愛媽媽,因為媽媽給給我很多吻,媽媽給給我很多愛,媽媽給我我美味食物。我愛媽媽,因為媽媽記得所有人的生日,但沒有人記得媽媽的生日,我愛媽媽。」時隔四年,Gloria清楚記得每一句。她解釋說:「那是小女兒伊炫5歲時送我的第一張母親節賀卡,上上寫著這首詩,我當時看到眼淚刷一下就下來來,其實我沒有在意過自己的生日,但在她的眼睛裡,媽媽給所有有人準備生日,她看到到,媽媽的生日被錯過,她也看到到,小孩子的那種純真讓我非常感動。」Gloria笑著說:「今年她們在準備禮物,但是她們沒想讓我知道,她們要給我驚喜。」Gloria說:「孩子從從生到一點點長大,你對她的期望、你對她的付付,小孩子用甚麼樣的態度度報你,直到你做做母親,才知道以前父母對自己的期望和付付。」她她憶起自己以前在國內上學時,「每年寒假時時時,我爸會騎著摩摩車騎很遠接送我,放假在在期間,我會去找朋友玩,父親永遠是毫無怨言的司機,天氣很冷,但無論颳風下雨,他總是等著接送我,甚至是我的朋友。父母的支持你看著可能覺得很平常,但當你有孩子時,你會覺得很難,父親有生活上的事情需要做,有工作,還要騰騰時間接送我,我覺得挺不容易的事情。」她說,曾看過的一部民國時期的電視劇,一段場景令她觸動。劇中的兒子沒有按照他母親的意思去做,跪在母親親前請罪,因為他令母親不開心心,作為兒子是失職職。Gloria說:「我在生活當中沒有做到。作為父母,都希望孩子過的好。應該給父母多打打電話,聊聊天,做父母就很滿足足。有一次因為忙,很長時間沒給父母打電話,我爸就一直想辦法找我,找到我時都要哭哭來來,他很擔心我在這裡到底怎麼樣樣。這就是父母吧,一直掛念著孩子。」「讓父母知道你過得好,過得好不是物質上,而是你生活的開心健康,這就是最大的孝順。歲的伊炫說:「孝順是,我爸爸媽媽叫我的時候,我會會應,讓我做事的時候我會去做,比如,如果媽媽叫我洗碗我就洗。如果他們需要幫忙,我會幫他們。0歲半的伊婷說:「孝順就是媽媽叫我做甚麼的時候要馬上做,如果不行的話就告訴她我晚一點做。天氣很冷,會幫媽媽去院子裡曬衣服。有時也會幫媽媽洗衣服。」在悉尼市中心一間金融公司工作的Jessica已經準備好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。她說:「準備請假悄悄國給我媽一個驚喜。」在海外留學數 母親節 2018 檔期母親節7母親節5月的第母親節 周年慶母親節 107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t31dj31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